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举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937

9月8日至12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解读辅导,又有坚定理想信念、文化产业、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课堂教学,还到马克思主义书房、综改试验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功底,提高了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王铁梅指出,宣传思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业务能力,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导权和主动权。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四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王铁梅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力”,自觉承担五大使命任务,实施好“八大工程”,做实做亮做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全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