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868

11月8日,我市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君作安排部署。

会上,市直教育工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和重大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国安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学校党建和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阳泉师专、阳泉职业技术学院、城区教育工委等8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巩成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学校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健全完善学校治理制度体系,紧盯薄弱环节,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标本兼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守住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教育领域风清气正、安全稳定。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和安全治理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教育工作新局面。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