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519

发放助学金、教孩子们绘画和书法、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11月8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郊区北舁八一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度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团市委以“三服务”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为切实把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儿上,团市委提前与校方沟通,摸清孩子们的所期、所盼、所需,并据此制定活动方案。

活动当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北舁八一中心小学,将事先募集到的11000元爱心善款作为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给在校的11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联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送学进课堂活动,教孩子们绘画、书法。团市委还在现场设置了游戏区和机器人表演区,游戏区里摆放着抓娃娃机、弹珠机、射击机、模拟汽车机等各种趣味小游戏设备,孩子们纷纷上前体验,并得到了精美小礼物;在机器人表演区,孩子们或看着或跟着机器人舞蹈,感受着科技的魅力。

在团市委的牵线搭桥下,山西新华书店集团阳泉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图书,市商业银行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文体用品。在捐赠物品放置区,孩子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心怡的物品,有的捧着新书如痴如醉地读着,有的抱着新篮球到操场上炫技……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还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