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人行阳泉中支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南山村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570

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一起算“秋收账”、帮农户销售各类农产品……11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结对帮扶队员走进矿区南山村,开展了一次深入田间地头“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怎样守初心?”“如何担使命?”“我为南山干点儿啥?”带着这样的问题,30余名党员与南山村党员、群众面对面,详细了解南山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方言土语交流间,碰撞出了不少思想火花。

农产品仓库、菌菇大棚,每到一处,党员们细心询问农产品的品种、收成、销售渠道等。看到贫困户家中还有大量积存的南瓜、苹果时,党员们有的自掏腰包购买,有的发朋友圈帮忙宣传,仅1小时就帮助村民卖出近2000元的农产品。

“‘土味’十足是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带给我的直观感受,和结对的贫困户‘亲戚’谈谈心、帮村民们解决部分农产品滞销的难题,既符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又很接地气。”参加活动的党员张伟伟感言,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干货”满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