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重温训词誓词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509

 11月12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开发区消防大队举行重温训词誓词活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呼亚民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消防指战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和消防救援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踏上新征程、适应新要求、迎接新挑战的坚定决心。随后,巩成一行深入开发区消防大队,实地参观了战斗班、荣誉室、队史馆、指挥中心、科普教育馆等,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消防题材群口快板《红门映初心》。

巩成指出,一年来,全市广大消防指战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授旗训词精神,积极适应改革转制新形势,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英勇奋战在应急救援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的消防安保任务,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面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体消防指战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铸魂建队,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坚决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巩成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为建设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时代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