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编印《新时代党代表风采录》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548

 近日,由阳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阳泉市委组织部编写的《新时代党代表风采录》正式出版,作为阳泉版本土教材下发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及6700个党支部,旨在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学习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调动“找差距、抓落实”的热情,促进全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本次编印工作呈现出如下特点:代表性强。本次选取的55名优秀党代表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阳泉市不同岗位上发挥作用、展现风采的先进典型,既有党的十八大代表和十九大代表,又有省、市、县各级党代表;既有农村、社区领域的党代表,又有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其他领域的党代表,体现了时代性、把握了代表性。可读性强。《新时代党代表风采录》用写实的创作手法,坚持用事实说话,立足党代表的本职工作,挖掘党代表的精神高度,比较典型地反映了全市各级党代表的风貌,都反映的是党员群众的“身边人”“身边事”,可信、可近、可比、可学。指导性强。编印《新时代党代表风采录》的目的,是要让广大党员学习党代表们敢于担当的“责任心”、乐学好思的“进取心”、情系群众的“为民心”,使他们学有榜样、学有标杆,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