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544

11月19日下午,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雷健坤,副市长靳润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铁路建设和运行安全,对做好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高铁环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集中整治任务。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与建章立制、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高铁沿线环境长治久安。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