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578

 11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市委宣传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举措,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就推进招商引资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谈了各自的思路和打算。

王铁梅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是推进我市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上下的一件大事。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从“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牢固树立“项目兴市”理念;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一手抓全市招商引资的宣传,及时反映全市招商引资动态,选树优秀典型,做好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工作;一手抓部机关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招商引资方案,走出去,请进来,及时报送信息,强化督促考核。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将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吃透政策,广泛联系,精准对接,有效签约,在全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作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引导者、推动者、落实者,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贡献,提供新动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