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355

11月25日,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雷健坤主持并讲话。

学习研讨中,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8个专题,在集中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深入研讨、相互点评,达到了学用结合、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抓好市政府领导班子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雷健坤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上来。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六个对照”“五个查找”等要求,进行再调研、再检视、再剖析,切实把问题找全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把整改落实落细。重点督促政府系统各部门对照专项整治整改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持续健全长效机制,围绕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总结完善经验做法,探索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真正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应邀参加学习研讨会的任红梅、刘新东、王满田等“两代表一委员”,就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研讨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