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安排部署“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422

 11月2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和全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王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19年全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和《阳泉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阳泉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提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和强化全社会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强化日常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三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宪法精神相结合,建立学习制度与造浓学习氛围相结合,抓关键少数与抓全民普法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性开展宪法宣传,让宪法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的心坎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