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李君检查我市2020年春晚筹备情况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1467

 1月11日,副市长李君带领广电、交警、应急管理、住建、消防、供电、公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阳泉一中体育馆实地检查指导2020年阳泉春晚筹备情况。

其间,李君沿路查看观众、车辆出入通道设置情况,认真了解演职人员组成和演出活动流程,逐一细致查看应急通道、电源等重要部位,并就舞台搭建、交通疏导、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李君指出,2020年阳泉春晚已进入倒计时,30多年来,春晚早已成为阳泉百姓的“节日大餐”。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强协调沟通,对重要部位、设施和线路提前检查,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强化消防安全和医疗急救保障、食品卫生监管,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一定要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头,为春晚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确保春晚安全顺利进行。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