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关工委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1538

1月15日下午,豪远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阳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快乐中国幸福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身着漂亮服装的孩子们相聚在一起,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巩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忠、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市关工委主任高全怀与少年儿童及家长们一起观看演出,并为来自贫困山区的6名贫困学生代表颁发了资助金。

晚会在器乐合奏《大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俏皮奶奶》充满童真童趣,语言类表演《木兰辞》传递了经典国学的魅力,舞蹈《拉丁宝贝》欢快动感充满活力,小提琴齐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浓浓的爱国情,情景歌舞《中华孝道》让孩子们在表演中感受着孝道的含义,语言类表演《感恩》道出了受助学生满满的感激之情……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