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607

12月10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剖析检视;认真谈心谈话,达成思想共识;撰写发言提纲,深剖问题根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围绕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民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郭卫东指出,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健全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实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能改的立行立改,需长期巩固坚持的要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服务对象的满意程度上。要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生活,党员同志要自觉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大胆使用、经常使用,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不懈深化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利用主题教育的成果经验,积极推动明年工作开篇布局,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