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扎实开展集中研讨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777

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扎实开展集中研讨

----阳泉市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


10月12至13日,阳泉市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研讨学习。

本次研讨班集中培训共有五个特点。一是抓住重要岗位关键少数。此次研讨班学习,参训干部范围为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旨在使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加强思想武装、增强自身本领、强化担当意识、尽心尽责履职,重点使他们都受到教育,都受到启发,都有所突破,都有所提高;二是坚持四个教育贯穿其中。在研讨计划中,重点针对典型教育、传统教育、形势教育、警示教育四个教育内容进行了安排,由市委党校辅导教师进行专题辅导,使整个研讨活动典型引路带着学、传统授课仔细学、形式分析跟进学、反面典型提醒学,进一步扎实了学习基础;三是实行全程封闭进行夜学。研讨班狠抓学习成效,专门把领导干部从日常工作中脱出来,统一集中到市委党校进行全程封闭学习,利用夜间时间进行研讨,确保学习研讨时间充分利用;四是搞好分组研讨碰撞火花。参训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思想碰撞促提高,进而指导单位和自身的工作实践;五是安排考核检验研讨效果。在研讨结束时,围绕培训期间授课内容及自学课程组织全体参训干部进行闭卷考试,重点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查看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是否在思想深处开花结果,真正使主题教育研讨活动走深走实。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