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楼阳生强调 倒排时间加力提速 优质高效办好盛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794

2月13日,省长、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委会主任楼阳生主持召开筹委会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二青会办成一届精彩、惠民、难忘的盛会。省领导罗清宇、张复明、李晓波参加。

会议听取了二青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资源开发、场馆建设、开闭幕式、火种采集、火炬传递、新闻宣传、经费预算等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楼阳生指出,办好二青会是今年全省人民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任务。目前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各部门要在已有基础上,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创新,落实上再加力,进度上再提速,周密细致推进后续筹备工作,确保二青会圆满成功举办。

楼阳生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强化责任,坚持标准,树牢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快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把每个场馆都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开闭幕式、圣火采集、火炬传递等大型活动筹备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精彩纷呈。要创新宣传报道方式,整合宣传报道资源,精心策划宣传活动,用二青元素讲好山西故事,用二青盛会展示山西形象。要学习借鉴国内外大型综合性赛事的先进经验,按照市场运作、社会赞助、公众参与的原则,依法合规推进市场化开发,激发市场主体参与二青会资源开发的热情。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规定和相关财经纪律、廉政纪律,统筹安排资金,降低筹办成本,做到廉洁节俭办赛。要全面细致做好办赛参赛工作,做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要统筹做好安全保卫、接待服务、交通运输、志愿服务、观众组织、通讯、电力、医疗、食品等各项保障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城市综合整治。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惠民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青运、共享青运。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