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矿区与阳煤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4091

11月9日,矿区与阳煤集团联合开展“五城联创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各街道、社区(村)、机关、非公企业与阳煤集团各基层单位党员踊跃参加,走进社区、农村、学校等地,清除小广告、清理垃圾、拆违拆临、宣传政策,组织专题党课、文艺表演,营造出浓厚的共促共建氛围。

为奋力推动矿区与阳煤集团城市基层党建、“三基建设”实现企地融合、互促共建、共同发展、全面进步,矿区与阳煤集团精心组织,制定周密方案,设定活动主题,确定活动重点,打造主题共定、党员共管、活动共搞、环境共创的大党建工作格局。

活动当天,矿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各自包保街道,身体力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在沙坪街道庙上村、半坡村以及大村村,阳煤一矿驻地单位和区帮扶单位党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不怕苦、不怕累,挥动铁锹、锄头、笤帚进行卫生清扫、除草、垃圾处理;在中沙坪社区举办的“我是党员我争先,‘五城联创’做榜样”文艺演出,以慷慨激昂的朗诵、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吸引着社区群众的眼球。赛鱼街道各社区联合阳煤三矿等驻地单位和区帮扶单位,对辖区内的绿地垃圾、铁路垃圾、楼道杂物、废旧家具进行了清理。蔡洼街道志愿者与阳煤集团各驻地单位、区帮扶单位党员分头行动,一部分走上街头张贴拆迁通告、发放宣传资料,劝导商户自行拆除违建;一部分手拿刷子、铲子、小桶等工具,走进居民楼内,清洁楼道小广告、粉刷墙面、清理乱堆物品,纠正“十乱”行为和不良生活习惯。桥头街道在四矿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发放“五城联创”宣传资料;段西沟社区同帮扶单位在段家背小学为学生进行创卫宣传讲解。平潭街街道与阳煤集团驻地单位和结对子单位,对辖区内的广告栏、护栏进行清洗擦拭……

此次“五城联创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共演出80多个精彩节目,开展90节主题党课,悬挂条幅30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有1万多人参与到了活动中。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