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动力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3997

11月27日至30日,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副组长任建华带领下,阳泉市党政考察团赴江苏省海安市考察学习。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时不我待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是进一步聚焦“三大目标”,聚力“六大突破”的具体实践。

学经验、找差距,明思路、求发展,是这次考察学习的目的所在。今天的阳泉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发展关键时期组织这次考察学习,意义非常,就是要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观念、眼界心胸、发展能力、工作力度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砥砺前行,赶超发展。



IMG_9597.JPG


IMG_9651.JPG


IMG_9731.JPG


IMG_9618.JPG


IMG_9685.JPG


考察团一行始终带着问题,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寻找差距,一路思考对策。“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不虚此行!”这是考察团成员共同的感受。我市当前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次的考察学习,是一次开阔眼界的学习之旅,是一次对照先进的创新之旅,是一次砥砺前行的奋进之旅,要消化吸收学习考察成果,把内心的触动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推动我市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