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3044

3月16日,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与全市各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在阳泉分会场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IMG_1413_副本.jpg


IMG_1402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委部署和要求,从政治上看待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过程,成为团结带动群众踊跃参加大讨论的过程,成为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效落实的过程,成为激励广大党员对标一流、破解难题的过程。要聚焦“六个破除”,找准找全突出问题,挖深挖透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奋斗目标。要用好标杆经验,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大讨论达到既定目的、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

高质量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省委为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作出的重要安排。会前,按照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从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8个领域,遴选出20个党支部,按照大讨论要求先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省基层党组织提供模板、树立榜样。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领域,介绍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经验做法。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