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498

5月9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每名党员对照“六个破除”“六个坚持”“六个着力”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小组成员都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


IMG_2792_副本.jpg


听取大家发言后,任建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初步达到了沟通思想、消除隔阂、解决问题、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IMG_2808_副本.jpg


任建华强调,全体党员要把难事当成好事做,保持阳光心态,学会调节情绪;要把小事当成大事做,时刻保持“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要把苦事当成乐事做,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要把“分外”的事当成分内的事做,牢固树立大局观和团队配合意识。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树立起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