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到城区下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916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任建华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城区下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

IMG_7119.JPG

活动中,任建华参观了下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代表活动、接待安排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任建华认真听取了城区区委、区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围绕创卫、城市基层党建、教育改革发展、人才引进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提出意见建议。

IMG_7128.JPG

任建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在群众身边,是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的有力抓手,是代表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是宣传党的主张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建好用好联络站作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好;要积极推进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运行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注重作用发挥,使联络站更加深入地扎根基层、更加有效地服务群众;要围绕创卫冲刺、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依托联络站高效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征求意见、向选民述职等活动,切实发挥联络站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    

IMG_7134.JPG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