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3167

  12月9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任建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检视剖析,多次修改完善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任建华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部务会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三个摆进去”,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任建华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自我加压干事创业,扎实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阳泉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建设、“人才二十条”配套办法制定等重点工作,主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担当奉献,抓好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专项整治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制度建设,为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贡献组织力量。

会前,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工作服务对象对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