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172

元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任建华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IMG_8259.JPG

调研中,任建华首先到信访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仔细察看来访登记处、接待室、法律咨询室等,慰问看望了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来访登记办理、信访接待、督查落实等情况,检查指导了市信访局党员活动室、视频督查室,通过视频督查系统,慰问了各县区接访一线的同志,现场督查了解各县区领导接访情况。

随后,任建华听取了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并对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IMG_8231.JPG

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努力为信访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增强才干,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为群众排忧解难。信访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是信访干部的价值所在,年轻干部要多学习,多锻炼,不断完善自我,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他指出,近几年来通过全市信访干部的共同努力,全市信访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戒骄戒躁,居安思危,创新工作。要齐心协力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进一步做好做细,更好的为党和政府分忧,争取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好事,让信访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