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市老干局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7236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基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市老干部系统“三基建设”,8月30日至31日,阳泉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市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80多个市直部门老干工作负责人共140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特别邀请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宣传调研处处长郝俊民、政治待遇处处长李秀峰、生活待遇处处长徐永红4位领导专家。他们结合自己多年来对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的研究成果,为我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分别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新形势下老干部宣传调研工作的思路创新和能力提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工作》《落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相关政策》的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从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特点、离退休干部的精准服务管理以及做好老干部工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老干部工作的创新发展趋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本次培训,本着科学性、实效性和适应性的原则,结合实际需求,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