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6908

11月1日,阳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支部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海林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专题辅导。各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引导老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

在培训会上,郭书记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并重点围绕产生背景、思想内核、基本方略、现实意义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郭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在座的老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随后,郭书记又就现阶段我市的重点工作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做了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五城联创”中来,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尽自己一份力,争做“五城联创”的传播者、参与者、监督员。通过集中向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宣传“五城联创”,扩大离退休干部学习面,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我市的主要工作上来,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声望优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推动我市发展提供更多智慧,注入更多“老干部元素”。

老同志们说,此次辅导既有助于我们理解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也为我们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的总体要求指明了学习方向,回去我们要组织本单位老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五城联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