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省委老干部局到阳泉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13066


座谈会照片_副本.jpg


8月1日至2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小丽带队到阳泉市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调研全面深入,调研组先后召开两次座谈会,充分听取市县老干部局局长、科室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座谈交流发言。尤其听到十位离退休老领导结合切身感受兴致勃勃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对全省上下协力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提出的忠恳建议,调研组一行深受感动。王小丽说,在座老领导经过风雨、受过考验、见过世面、做过贡献,无论在岗离岗,都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这次调研也是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的一次集中问诊,老领导们带着感情和责任,从中把脉问病、对症开药,大局意识强,政治素质高,我们深受教育,特别受益。她强调,这些意见是下一步改进作风的方向,这些建议是下一步工作决策的参考,这些愿望是下一步创新工作的目标,调研组将第一时间如实梳理,专题报告,研究整改。同时,会将畅通征求意见渠道融入日常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宽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平台。

在和市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中,王小丽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精神,和大家共同分析研究阳泉老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纵深推进老干部工作带来动力和时机,阳泉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政治站位第一、精准精细服务、更加规范发展,从更深层次巩固拓展好这些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

调研组还深入郊区,就郊区区委老干部局机构改革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