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集中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9930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1日上午,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不到9点,会议室里已座无虚席,大家精神抖擞,怀着热切和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庆祝大会。伴随着电视直播中的旋律,全体人员一次次情不自禁地挥舞手中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10点整,国庆庆典正式开始。银幕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过程,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的强大生命力。随着阅兵开始,大家紧盯屏幕,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镜头。看着阅兵方阵走过,全面展示世界一流的武器装备和军队军容,看着群众游行活动,丰富展现极具历史代入感的时代发展主题,在座的每个人都深感震撼,禁不住为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直播实况场景感慨和鼓掌,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和骄傲。

直播结束时,大家还沉浸在观看直播的激动中,你一言我一语,继续谈直播细节、说观看感受。大家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直播盛况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