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 上门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
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608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为切实为老干部做实事、解难题,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老干部局副局长史翠花等分组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市直单位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救助金,以转达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

今年是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孀专项救助帮扶活动的第九年,在全面掌握申请人基本情况、家庭情况、致困原因及困难程度等基础上,经11月26日局务会议定了2019年救助分配方案,共为76名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发放500至3000元不等的帮扶救助金,总计发放13.85万元。

特困帮扶机制建立以来,阳泉市委老干部局已经累计落实帮扶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891人次,共发放帮扶救助金105.85万元,有效缓解了老干部的特殊困难,充分发挥了特困帮扶机制的救助作用,让老干部晚年生活得到了更好的照顾。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