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6073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参观廉政教育宣传展

 

 

4月8日上午,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反腐倡廉 正风肃纪”2018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宣传展》。

本次展览由阳泉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局纪检监察组、市文化局共同举办的,内容分四个部分,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纪委二次全会和2018年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点、《准则》和《条例》、“六大纪律”案例剖析。

通过聆听形象生动的讲解、观看寓意深刻的漫画和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了“四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老干系统新气象贡献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