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平定县召开村级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会议
来源:平定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4238

近日,平定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即将全面开展的村级治理新体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申济、县委副书记李海民及三个试点村驻村工作组组长、部分试点村所在乡镇的党委书记和试点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申济听取了关于三个试点村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试点村权力清单(流程)、自治章程、村规民约的修订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对于下一步的试点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要由繁到简认真修改完善权力清单、运行流程和各项制度;二是一切工作都要考虑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要注重实效,突出管用、简便、方便的原则;三是要回归实际,回到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上来。做到村干部“看图做事”和村民“照单监督”,实现“村干部干干净净干事,村民明明白白办事”的目标。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