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平定县召开村级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平定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5492

12月27日,平定县召开村级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专题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委试点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海民到会并授课。甘泉井、城里街、七亘三个试点村(街)干部,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甘泉井、城里街、七亘三个试点村(街),要强化对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治理“36条”的学习借鉴,深刻领会市委、县委对构建村级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的根本目的、主要精神,认真履行权力清单、运行流程,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民主管理制度,全力打造村级治理新体系的“平定模板”,以“自治、法治、德治”的“三治”融合治理新体系为切入点,全面实施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培训会结束后,县委村级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统一测试。甘泉井、城里街、七亘三个试点村(街)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冠山、东回、岔口三个乡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