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平定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讨论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
来源:平定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4325

2月20日,平定县委书记申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制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平定改革开放再出发、夯实全面拓展平定新局面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省委、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三个坚持、四个围绕”的思路目标,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领导带头,抓好统筹协调,注重实际效果,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更大力度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面提升我县改革开放的水平和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申济指出要增强改革创新信念,增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激情,调动全县干部群众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拓展平定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督促检查落实,营造舆论氛围,严格围绕省委、市委确定的主要内容和规定动作,结合平定县实际,制定出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扎实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全县“两会”相结合,确保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在平定县落到实处。要在大讨论活动中创新工作、干出亮点、树立典型、总结经验,以大讨论活动的实效促进带动平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