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参观党建工作标杆 学习经验提升质量
来源:平定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561

按照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3月14日,平定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平定县城里街支村“两委”班子成员等一行人到城区北大街街道滨河西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通过实地学习、观摩资料、听取经验等方式,围绕如何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了开好基层组织生活会的动员部署、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发言、评议党员等各个阶段、各个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全县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树立基层组织生活会标杆,创新思路,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切实提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