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平定县委组织部“三个突出”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 建设的意见》
来源:平定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4087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颁布以来,平定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通过“三个突出”,带头学习宣传贯彻。

突出组织领导。县委组织部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部领导带头,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把责任落实贯穿“全过程”。

突出教育培训。把《意见》作为部机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修课进行重点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常学常新。

突出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三基建设”、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等有机结合,推进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高标准”。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