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平定县召开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4775

5月20日,平定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贯彻落实省、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县大讨论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讨论开展以来,平定县委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具体工作中,平定县突出政治建设引领,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实现经济首季“开门红”;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得到快速推进。

通过大讨论,平定县以改革促发展的意识明显增强;崇尚创新、大胆创新的意识明显增强;眼睛向外的开放意识明显增强;创优环境、按市场规律办事的意识明显增强;不甘平庸、对标一流的意识明显增强;担当为荣、避事为耻的意识明显增强。

下一步,平定县将珍惜大讨论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来之不易的成果,争创新业绩。同时,把大讨论以来形成的良好态势巩固好、保持好、发展好,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一流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全县改革发展新的实践中。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