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盂县坚持三个全覆盖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盂县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5397

盂县坚持三个全覆盖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是规范指导全覆盖,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省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和《全市关于开展支部质量提升年的实施意见》,统一印制《盂县党支部质量提升指导手册》,细化“BTY”创建标准,统一编印《盂县党支部质量提升指导手册》,1021个支部每个支部一本。二是整改提升全覆盖,部署开展了“五查五整改”活动(查党支部班子配置,对班子建设情况加强整改;查“三四五六”工作法,对基础台账认真整改;查思想政治学习,对组织生活加强整改;查“三基建设”,对问题短板整改;查抓党建促工作,对“两张皮”问题整改)三是评估验收全覆盖。从8月份开始对全县所有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全覆盖验收评估,各支部强化问题导向,定位创建目标,在100%创建标准党支部基础上,特色党支部达到190个,一流党支部达到97个,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明显提升。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