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盂县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6335

6月27日,盂县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近年来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县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上,孙家庄镇副镇长、王炭咀村党支部书记石建忠等74名优秀共产党员,秀水镇组织委员崔锦丽等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路家村镇闫家沟村党支部等4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以此激励和号召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坚定信念、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把盂县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张其光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从悟初心,探寻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守初心,明确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践初心,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面向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激发了全体共产党员的斗志。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