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举行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集中轮训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4386

10月31日至11月1日,城区举办了2018年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集中轮训班。区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各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约300人参加了集中轮训。

此次集中轮训是在基层党组织自主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围绕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组织观念、法治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来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依法治国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及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通过详细解读《共产党宣言》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引导党员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强化思想建党这个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保持应有的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前,全体党员起立,庄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轮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考试答题等方式。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撰写笔记、积极讨论,达到了学习教育的预期目标。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