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三种举措”学好榜样 争做“五城联创”先锋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46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下站街道通过“三举措”,抓好《榜样3》专题宣传、学习、践行,引导党员群众争做“五城联创”先锋。

广抓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第一时间转发并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安排《榜样3》的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平台,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学习榜样的浓厚氛围。

深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通过电视直播、远程教育站点等渠道,下站街道7个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约160人次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学习先进、学习典型的热潮,力求做到学习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辖区单位全覆盖。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及时召开座谈交流会,引导党员群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约40余份,进一步深刻领会榜样精神。
    稳抓实践,促进榜样精神落地生根。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榜样精神与“五城联创”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在职党员进社区、家风家教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迅速行动,深入“五城联创”一线,在实践活动中学习榜样、感悟榜样、弘扬榜样。截止目前,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携手维护小区环境”的环境卫生整治6余次,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践行榜样精神。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