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非公企业党委向全区非公企业发出“五城联创”行动倡议书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4282

近日,城区非公企业党委向全区非公企业发出“五城联创”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区非公企业行动起来,争做“五城联创”的参与者、倡导者及示范者,为城市增光添彩,为创建做出贡献。

倡议书指出,“五城联创”是当前我市旨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我市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点工程。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既是受益者,又是主力军,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号召,为“五城联创”出力、增光、添彩。

倡议书呼吁,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我是阳泉人、阳泉是我家”的理念,将“五城联创”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坚决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坚决抵制不文明现象,模范弘扬文明风尚,影响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要积极参与区非公企业党委主办的“党员先锋行”活动,自觉带头做到“八不”(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白红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观光旅游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行动、不懈的努力,共同推进“五城联创”如期实现,惠及全体人民。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