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举办建立社区(村)治理新体系培训班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4980

近日,城区社区建设管理局在市福利院和金三角社区分别举办阳泉市城区建立社区(村)治理新体系培训班和社区治理新体系建设小组训练营,进一步巩固城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社区(村)治理新体系建设。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小组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全国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孙莹主讲。活动中,孙莹就社区(村)治理新体系建设工作方向、重点内容、方法对策、社区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大讲座致力于理念和方法的传播,小组分享聚焦于问题研讨,培训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参训的街道、社区干部表示,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为推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方法思路。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