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召开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4038

4月3日,城区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会上,阳泉市“十大杰出女职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上站街道德胜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高秋平,“全国百佳刑警”“山西最美基层干部”、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亚杰,市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农村建设模范个人、义井镇河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葛会林,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十大杰出女职工”、市商业银行小微贷事业部总经理朱英,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山西最美村干部、平定县岔口乡甘泉井联村党委书记刘建平等5位同志为大家作报告。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创新实践,从不同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社区建设、扫黑除恶、新农村建设、金融等领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表示,5位报告人来自身边,来自基层一线,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他们的报告中,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体会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要对标一流、创先争优,切实把报告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学思践悟落实到大讨论当中,落实到全面推进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上来,奋力谱写城区改革发展新篇章。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