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区委组织部组织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到矿区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4320

6月21日上午,城区区委组织部组织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到矿区段南沟社区、虎尾沟社区参观学习。

在段南沟社区,党的十九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任红梅带领大家参观了段南沟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老年活动场所、党代表工作室等办公场所,介绍了鸿雁党建品牌及社区建设情况。在虎尾沟社区,大家重点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345”工作机制,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双方就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新体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段南沟社区和虎尾沟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城市基层党建系列文件要求,不断丰富“三三四”工作模式的内涵和外延,激发城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