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省领导深入城区调研指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3561

7月30日下午,省人大原人事工委副主任、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牛社威一行15人深入城区上站街道调研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政协原副主席、党建研究会会长李顺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洪,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党建研究会会长胡道宏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上站街道围绕“标准化、精细化、品牌化”目标,积极探索完善机制,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牵引全面推进各项中心、重点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有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指出,要更加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立足日常经常,坚持长期抓、经常抓,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巩固起来、发扬下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要大力推介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成功做法、经验成果和先进典型,引导基层党组织比学赶超,建设一批“有求必应、一呼百应”型基层党组织。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