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组团赴江苏招商促成两地企业签约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3324

近日,城区政府组织区投资促进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江苏省海安市、南通市考察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招商活动,并促成晋苏两地企业签约合作。

在海安市,城区招商考察团到上海铁路局海安物流基地和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保税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铁路集装箱行业运营模式,了解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发展现状和经验做法。中集南通太仓基地主要从事标准集装箱、特种集装箱、物流运输装备、集装化集成装备等多元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拥有“空客”平台箱、火箭运输箱、世博环保箱等明星产品。在中集南通太仓基地,城区招商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产品展示厅、集装箱制作过程,并与南通中集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经洽谈协商,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与南通中集特种物流装备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城区白羊墅南货场,该公司作为城区现代物流示范企业,是我市首家多式联运示范企业,也是一家涵盖了集装箱物流服务、仓储、整车、零担、公路、铁路、冷链等业务的现代化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总经理王金梁表示,项目签约成功后,随着双方业务交流合作的不断加深,将有效提升我市现代物流业整体水平,还能带来不错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