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3467

9月6日上午,城区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关建勋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谈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大家认为,全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取得的成绩,从7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城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质提速提效筑牢了思想根基、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组织部作为区委重要政治机关,肩负着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主要任务,要坚决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迎难而上,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为打造“三有”新城区,建设阳泉“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有关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的强大动力;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扎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三基建设”,不断引深村(社)治理试点工作,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全面营造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提高工作本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在难题面前旗帜鲜明,敢闯敢试,敢于碰硬,敢于担责,努力成为政策通业务精、重实干善作为的优秀组工干部;四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打造“一流党支部”、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加强作风建设,规范组工行为,激发组工活力,培育组工文化,树立新时代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