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现代物流项目正式运营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568

近日,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的700只20英尺35吨敞顶集装箱在安徽芜湖港顺利启运。

8月初,城区组团赴江苏招商,经协商洽谈,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与南通中集特种物流装备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首批物流集装箱在安徽芜湖港启运,标志着城区现代物流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地运营。

山西映凯冠福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涵盖集装箱物流服务、仓储、整车、零担、公路、铁路、金融、冷链等业务的现代化综合型物流企业,是我市首家多式联运示范企业,也是城区现代物流示范企业。公司负责人尹海艳介绍,首次启运的集装箱涵盖多式联运、生鲜快运等多个类型,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适配的物流产品。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