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城区完成行政村合并的工作
来源:城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2558

全市合并行政村推进工作会议后,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精心组织,围绕“并村是抓手、发展是立足、富民是根本、振兴是目标”的工作思路,坚持并得稳、融得进、促发展的原则,强力推进行政村合并工作。

在推进过程中,城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义井镇和各行政村进行调研,督促工作进展、亲自协调部署、紧抓任务落实;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细则》,深入调查、综合研判,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充分考虑区位优势、产业谋划、带动发展等因素,确定了将西峪掌、牛家峪两村并入义东沟村,保留“义东沟”村名的具体方案。通过走访相关村党员、村民代表、群众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多方听取群众的关注点及热点难点问题,为扎实做好行政村合并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区直相关部门和义井镇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作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流程,做好各个具体环节的相互衔接,严格按照民主决策程序,顺利完成了全区合并行政村工作任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