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汇聚转型崛起的强大力量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4375

1月22日,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对全市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委书记关建勋提出,要开展好走访慰问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贴心行动”,以此汇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阳泉籍在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宣传阳泉,招商引资引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说干就干,马上就办。春节前后,市级四大班子领导身体力行,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的家属,各县区委也迅速行动对所有在外人员进行摸底汇总并展开慰问。与此同时,以“鸿雁归巢——贴心行动”为主题的返乡青年座谈会、“‘情系桑梓——贴心行动’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泉心泉意共话阳泉发展”新春恳谈会、各县区回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也在紧锣密鼓地召开。

聂建华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多次在全国、地方的声乐演出比赛中获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他用歌声把阳泉的形象、阳泉的声音传播了出去,提升了阳泉的知名度,是家乡的骄傲。1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来到矿区,走访慰问了聂建华的家人,详细了解了聂建华母亲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聂建华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他多年来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此,聂建华深有感触。他说,这项行动既贴心又暖心,让在外的阳泉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转型发展的坚强决心,传递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真情召唤,也增强了在外人士支持家乡、投资家乡、回馈家乡的信心。

目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全市开展。按照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贴心行动”作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一项具体工作长期抓实抓好,贴心问候,贴身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水平,为阳泉籍在外人士大力推介宣传阳泉、招商引资、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支持。天南地北的阳泉儿女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必将汇聚起阳泉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