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矿区12万元奖励“四名”人才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4691

连日来,矿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紧紧围绕“贴心行动”这一规定动作,集中开展人才服务工作,拿出12万元奖励矿区“名师”“名医”“名匠”“名家”,激发了全区各类优秀人才献身矿区发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此次人才集中服务工作以“改革创新人才先行、奋发有为人才引领”为主题,以加强政治引领、注重政治吸纳、开展咨询论证、支持干事创业、加强关爱服务为主要内容,动员各级领导干部要满怀责任和感情做好人才工作。

在集中服务工作中,矿区区委常委带队,每位领导联系服务4名专家人才,采取上门慰问、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发放奖励等形式,主动开展上门服务,为全区各类优秀人才认真介绍矿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后破解难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思路和打算,并就深入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奖励“名师”“名医”“名匠”“名家”在全区树立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正确导向,有利于进一步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激励动员更多人才积极投身于矿区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在改革创新、助力发展中的先导性作用。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