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矿区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5561

参观七亘大捷纪念馆、在七亘大捷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走廊……6月21日,矿区宣传系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平定县东回镇七亘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矿区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落实矿区区委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三基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矿区区委决定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八个一”,即组织一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举办一次红歌比赛,开展一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讲授一次集体党课,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同过一次政治生日。在此基础上,矿区各党组织还将把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与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精心设置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推出满足群众需要、富有特色的活动,使系列活动生动化、具体化、多样化。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